【主题党日】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5

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0

主题党日

通讯员 刘丹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102920:30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应到10人,实到10人,请假0人。



本次会议共有八个议程。大会第一个议程为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委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领学。戴旸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到了我们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全面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和国际经贸规则调整,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高质量发展。第三项议程为党员领学。蒋晓银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提到我们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加大宏观调控,着力扩大国内有效需求,着力激发经营主体活力,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第四项议程为交流讨论。常培丹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对于党员的要求,分享交流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对照党中央和总书记对于党员的要求,继承传承好志愿军抗美援朝精神。第六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积分。党员分别晒出自己学习强国的积分数。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有关文件。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将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