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次骨干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43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次骨干例会

通讯员 李环环

为切实提高学院学生骨干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敏锐性以及写作能力,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任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11281810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骨干例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黄秋月主讲,组织部部长黄春霞主持,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21-23级各班三大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黄春霞向大家汇报组织部近期工作总结。接着,针对本次会议两大主题,主讲人黄秋月抽取学风部和21级生物工程一班三大班委进行发言,总结道:通过定期培训、实践锻炼、阅读与思考、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强化监督与反馈、培养创新意识和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多种途径,可以切实提高学院骨干的政治敏锐性和写作能力,有效落实学院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教育、规章制度、激励机制、监督检查、家校合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提供学习支持等多种措施,可以有力地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实现“早晚自习迟到早退”、“携带早餐”等违规违纪现象的“清零”。随后,黄秋月提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加强工作沟通,通过建立定期会议机制、倡导开放交流、共享资源与信息,加强团队建设、制定明确的职责与分工,针对特定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与解决、开展跨部门合作项目以及定期进行工作评估等措施可以有效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效率,从而为学生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至此,本次骨干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会骨干对宣传工作的政治敏锐性以及写作能力有所提高,对于提升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管理、沟通、协作工作有了更好认识。此外,大家也对本周学生会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之后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