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激情相约 运动生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52

激情相约 运动生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 张紫椸

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加各班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和凝聚力,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122日开展“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文体部干事王淼和杨佳润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运动会伊始,由吴林蔓老师为我们加油和祝福,激起同学们的一片热情。紧接着,由我院的舞蹈队带来精彩的表演,获得来自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和赞赏。然后便是文体部干事王淼和杨佳润一齐宣布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的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便是“三人四足”,每个班有四组,来回接力。参赛选手手脚并用、左依右靠、歪斜倒正的样子让大家忍俊不禁。第二个项目是“跳长绳”,每个班抽出10个人,2人摇绳,剩下的8个人进行“8”字接力跳长绳。大家一个接着一个依次起跳,好似浪花一般潮起潮落,丝滑的表现体现了咱们生科学子十足的默契。下一个 “翻牌接力跑”。游戏过程十分精彩,为抽到正确的卡牌,每个小组都想出了自己独特的记忆方法。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制定正确的战略,比赛气氛几度被推向高潮,真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速度与激情。最后一个比赛就是惊心动魄的“多人拔河”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队伍剑拔弩张,队员们个个显示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豪迈。比赛时队员们气势如虹,他们身体后仰,重心后压,其专业的动作、一致的步伐、整齐的口号,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得心潮澎湃,都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每个班的参赛选手都十分努力,最终也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等到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主持人王淼和杨佳润便宣布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排名,并颁发了奖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自己大一“萌新”阶段的最后,吴林蔓老师和全体同学进行了大合照,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句号。



学院始终将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从中体验拼搏竞争、团结友善的体育文化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农生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加强学院内各班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在学院掀起了“激情相约、运动生科”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