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植物性食品专业委员会选举及成立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35

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植物性食品专业委员会选举及成立大会

通讯员 舒馨

为推动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和植物性食品的发展,各重庆市食品工业的行业专家于2023129日上午10:301齐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格律楼3101举行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植物性食品专业委员会选举及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郑俏然院长主持,高晓旭、曾顺德、黄葆文等食品方面资深教授及研究员参会。



会议伊始,郑俏然院长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选拔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植物性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随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郑俏然院长介绍本次委员会候选名单。会议第二项,由郑俏然院长依次介绍候选人履历。会议第三项,郑俏然院长公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第四项,正式进行选举,各位到场教授、专家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统计并报告票数情况。最终,会议选举高晓旭教授担任主任,曾顺德、黄葆文、朱建飞、杨宪四位教授担任副主任,冯晓汀、张甫生等老师担任委员。会议第五项,参会专家发言。各到场人员做简短自我介绍,并围绕食品工业领域的最新进展、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研讨。随后由高晓旭教授作发言。高晓旭教授表达了自己对未来食品工业发展充满期望,并指出地方性科学技术学会要做到务实、朴实,要凝聚学会力量,探索共同的价值追求;要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抓手、有举措推动行业发展;要在交流的基础上碰撞出火花,主动跟产业和科研所对接;要举办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学生的意识,促进专业建设;要有创新突破成果,完成2024年既定目标和规划。会议最后,由郑俏然院长发言,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实现自己的价值,共同推动重庆市食品工业的发展。会议结束,各到场人员合影留恋。



本次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植物性食品专业委员会选举及成立大会的举行促进了重庆市各位食品工业专家间的深刻交流,食品工业的取得更加耀眼的成果。未来委员会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新模式和新途径,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重庆市食品工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