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活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数与化学补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43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数与化学补习活动

通讯员 童婷婷

为了帮助大一的同学解决高数学习中遇到的苦难,激发学生学习高数的兴趣,全面提高高数教学质量,能力不断提高,学习不断进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125日起每周星期二、星期四特别邀请大三、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为大一的同学们讲解高数重难点内容,解答同学们不会的高数难题。



在课堂上,学长首先总结了大一上学期高数中所学内容,然后询问同学们没有掌握好那一部分,对其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学长现场抽查有关本节所教内容的题目,检验同学们掌握情况。经检验,同学们在经过高数补习后,的确对该内容理解的更加透彻,在解答难题时思更加清晰。课堂中,学长与同学们的学习氛围良好,同学们自觉将手机静音,认真听课,积极回答学长所提出的问题。在下课后,不少同学仍孜孜不倦的学习,并且与学长深入探讨了本节课所讲的知识点。学长对与仍然没有完全理解的同学尽其所有的来帮助他们,并且在高数补习群里上传了手写的相关难题的步骤。



通过举办本次高数补习活动,让大一新生们对高数重拾信心,也发现了身边有许多人都有与他们相同的困惑,教会了他们要懂得小组学习,集思广益,互帮互助,互相解答对方的困难,为后续同学们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