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7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骨干例会

通讯员 雷琳

为了及时了解同学的困难并下达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2023年121218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律楼03号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九次学生骨干例会。就业创业部长白瑞担任主持人,团委副主席张冉担任主讲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21-23级各班三大班委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会和各班班委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法,保证后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开始先由主持人致辞介绍主讲人和议程,而后由张冉同学说明近几周的日常工作日常和即将推进的重点工作安排。接着,张冉同学提出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部门、三大班委中干部之间会出现哪些矛盾?如何解决这个矛盾?”“在工作中出现任务多人手少的情况时,如何高效调节学习与工作?班委和学生会干部都一一进行讨论并分享了一些解决方法。最后,主讲人进行了事务的传达并且总结了部门之间的工作对接和交流的经验技巧。至此,本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骨干例会结束。



本次会议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各班班委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好的解决方法和经验建议,为学院接下来合理安排、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基础。也让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之间更加和谐、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