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12月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43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12月党员发展大会

通讯员 杨琼衣

为提升党员积极性,为党组织注入新的力量,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126日晚上1900分于格律楼3411开展了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12月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黎鸿、冉佳艳、蔡之馨、王林林四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并宣布本次发展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大会开始﹐由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发展同志们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阐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实际情况,并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决心。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完志愿书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做评价,并表示同意推荐该同志入党。之后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四位同志的政审均无问题。最后,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对四位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并对所有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与党中央保持高度―致,平时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提高自我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班级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接收了四名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