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11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6

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11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何曼

 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为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1129日下午1430在格律楼3411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组织理论学习,李明方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立足实际,错位发展;深化对内外开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产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第二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首先由杜黎玲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少兵同志就《2023年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系列节目第六讲“悟学深思强党性,夯实堡垒建新功”学习心得领学,文章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认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绵薄之力。第三项议程为讨论分享。刘涛同志就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展开讨论分享,指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广大共产党员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第四项议程为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李诗棋同志结合自身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分享学习心得。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真抓实干,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积极担当作为,主动为身边同学和老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