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员例会】“持续进步,追求卓越” —2023年秋冬季第三次心理委员例会完美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55

持续进步,追求卓越”

2023年秋冬季第三次心理委员例会完美召开

通讯员 胡淼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第三次心理委员例会在1220日于格律楼3411教室落下帷幕,本次例会就本学期活动总结,与活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事务传达。会议由身心发展部部长程玉贞主讲,身心发展部成员与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本次例会。



例会开始前由身心发展部干事文梦雅分享心理小故事与心理小知识,旨在告诉大家控制自己的情绪并鼓励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必将获得回报。会议开始后主讲人程玉贞首先对本学期所开展的活动,包括“我真的很不错”心理团辅活动、积极心理学知识健康讲座以及三级心理之家比赛进行总结或后续说明。接着阐述本学期开展的活动所存在的问题。她提出,很多心理委员存在不仔细阅读活动策划和活动通知的问题,导致不能够理解工作任务,从而无法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此希望心委不仅仅是转达通知,还要了解其中的内容,以便更好为同学提供帮助。最后指出在开展心理团辅活动以及心理健康讲座时,由于未多方面的考虑问题,导致到场报名同学过多,活动开展较为困难,部门将吸取此次教训,不断改进与完善今后活动,在之后的工作中有效提升活动质量与效果。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心理委员认真听取意见,都更加意识到事务传达的重要性。部门成员也能够吸取一学期下来的经验,不断成长与进步,为大家提供更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