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3年11月支部党员大会(转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0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311月支部党员大会(转正)

通讯员 邵心怡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1129日上午930分于格律楼3411开展了202311月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宋金桧、邓涵璐、罗雪、罗晓翊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代芳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并宣布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然后,由宋金桧、邓涵璐、罗雪、罗晓翊四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介绍转正同志如期转正表明态度。然后,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同意宋金桧、邓涵璐、罗雪、罗晓翊四位同志如期转正。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对四位转正同志提出冀望,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加严格的要求、更高标准的规范来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四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