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8

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为更好推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为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做好准备工作,学院于1月5日下午在格律楼4412会议室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郑俏然做认证动员和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任课教师及工程认证材料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俏然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进展情况,强调我院必须做好随时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的进校考查的准备,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各小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工作。专业负责人高晓旭强调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此次认证事关专业的未来发展,要求老师认真学习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对教学环节工作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本次认证工作。

本次认证工作推进会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的准备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一定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教育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