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凝心铸魂学思想,创新思政大格局——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8

凝心铸魂学思想,创新思政大格局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杨晨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41242000在腾讯会议开展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会议第一项议程为缴纳党费。全体党员扫二维码缴纳党费,并由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领学。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夏意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杨晨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会议第五项议程为党心分享。纪雪艳同志总结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展开分享。会议第七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分。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相关精神。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将用理论武装头脑,实践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