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432

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教育大会


通讯员  尹函林


    为进一步推动生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2018314日上午10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举行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出席人员有韩宗先副院长、李吉老师蒋雨珈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在校学生。

大会伊始,由蒋雨珈老师点名紧接着由韩宗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顺利毕业注意事项和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他表示毕业论文是获得学位证书的重要前提若在撰写学位论文是遇到困难,需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既要有纸质材料,又要有电子材料,且毕业论文实行盲审――两个老师匿名评审。实习时间最好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上的四个月相符。此外,韩老师强调:“毕业证、学位证都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执行学分、绩点也是要达到获证要求才会授予毕业证、学位证书,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最后,李吉老师建议每位毕业生都应该有一套职业正装,尽快适应职场,毕竟每个人都会成长,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之时应注意自身安全。

此次大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相信18届毕业生们将从心理、知识、能力等多方面为顺利毕业而准备,更加关注网上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