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8年4月就业推进会暨安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471

生科院20184月就业推进会暨安全大会

通讯员  罗会


为动员14级将要毕业的同学,增加他们对于就业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就业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13日下午3时,在3216举办了就业推进会暨安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以及14级班级部分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首先由李吉老师说明了14级同学们的离校时间是在6月下旬,因此希望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毕业论文,遇到困难应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其次,李吉老师说明了毕业学生的档案的去处,这对于自己以后的就业等是非常重要的,同学们应重视自己档案的去向。然后,老师提出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压力,而同学们的就业率对于学院新一年的收生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老师强调了各班委需要鼓励帮助在各个班级中无就业想法的同学,积极参与就业;从观看学生个人简历、个人求职信息的收集方法等方面去帮助还没就业的同学。希望各班委的在班级的领导,多关注帮助班上的同学,及时传播关于就业方面的信息。随后,李吉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在请假、寝室、外出方面的安全问题,班委需要及时把任何情况反映给辅导员,关注班级的动态,班级中的安全问题。

接下来,由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进行补充。老师首先提出了西藏的一个招生计划,希望班委能够即时准确的将信息传达给同学们。其次,蒋雨珈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加毕业晚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至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班班委们对于就业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白了要给身边的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帮助,更加珍惜在大学的最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