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心伴行,在新时代砥砺前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477

党心伴行,在新时代砥砺前行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建学习

通讯员  刘秋言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627日下午3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3阶梯教室开展了以“党心伴行,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此次活动由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担任主讲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建学习。

据悉,首先15级罗艳秋同学详细介绍了此次党建活动背景与意义。接着,蒋雨珈老师对此次党建活动内容进行了充分地阐述。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学习十九大内容与切身联系、弘扬十九大精神。其间,蒋雨珈老师多次强调响应十九大号召要深刻认识1个新时代、2个重要阶段、3个“意味着”、4个“伟大”、5个“更自觉”、6个“任何”、7个“战略”、8个“明确”。蒋老师结合生活实际列举了一些党建实践活动。最后,蒋雨珈老师结合自身亲身经历鼓励全体同学坚定党心,发扬十九大精神。至此,党建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相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各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坚定的支持中国共产党,相信中国共产党,团结党组织,党心伴行,在新时代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