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纯正的入党目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56

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纯正的入党目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微课堂活动

通讯员 苏永平


627日晚上7时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03阶梯教室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纯正的入党目标”学生一支部微课堂活动。15园林2班罗艳秋同学担任本次微课堂活动的主讲人。我院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艳秋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微课堂的主题内容以及大概流程。其次,罗艳秋同学以自身入党的过程为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意义与重要性。他表示:入党是一个既严肃又严格的事情,需要大家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必须将入党作为一种信仰,在追求信仰的过程中培养党性。不偏离自身实际的同时也要为入党而不懈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总书记讲话等等。然后,学生代表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入党动机,强调:作为农工院的学子,必须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将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着,主持人从组织上、思想上、行为上如何树立纯正的入党动机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入党的重要性,立鸿鹄之志,脚踏实地,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至此,本次微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微课堂活动的开展,相信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入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将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平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