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想与担当,在基层建设中夯实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04

理想与担当,在基层建设中夯实工作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敏


2018629晚上7点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3阶梯教室举行了以“理想与担当,在基层建设中夯实基础”为主题的2018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雨珈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的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5个流程。第一,庆祝党的生日97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党员分享党的故事。第二个是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自己一年里在支部的成长和历练。在这个环节里,党员罗艳秋讲述了自己专业的经历,阐述了“比你优秀的人在努力,为什么我们还不努力呢?”。紧接着,党员程元艺对关于时间分配问题和责任的承担进行了讲述。王秋霞阐述了在入党之后的一些收获。左莉萍讲述了自己关于未来的迷茫,在学长的帮助下,在专业和工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在未来,能够更好的履行党的职务。活动随之进入第三项流程,支部委员会换届在即,明确党员义务与职责,各党员结合自身讲述自己应该怎么加入到支部基层工作中更好的落实自己的党员义务。第四项议程为动员新发展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务工作中来。最后,活动进入最后一项流程,支部书记总结会议,蒋老师提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勿忘入党初心,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随之,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党员温习党的历史,强化党性教育,分享自己的思想看法,起到了很好的党员之间交流与分享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