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选举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选举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24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选举会议

通讯员  李西


629日下午4时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院会议室3216召开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选举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岗在校的30名正式党员,并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明一同志担任主持人。

在本次选举大会开始之前,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大会的党员老师到场情况进行清点,接着,一首铿锵的国歌拉开了本次支部选举大会的序幕。据悉,本次会议围绕8项议程进行。即:一、由上级领导张敏书记宣读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二,由秦明一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农工院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由陈艳娜同志作党费收缴以及使用管理情况汇报;三、由张敏同志宣读关于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备选人选的批复,随后在场的30名进行现场表决;四、秦明一同志率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然后大家进行举手表决是否通过。

在进行第五、六、七项时,先由陈艳娜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举手表决。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由监票人向大家分发选票,然后各自填票,填票完成后将票投入投票箱。投票完成后,由监票人唱票,计票人计票。并将最终投票结果交由主持人秦明一同志宣布。

会议最后一项,由张敏书记对本次选举大会做出总结。对此,她提出“男女搭配”、“行政与专业结合”、“双带头人”三点建议。其中,书记强调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必须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至此,本次支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选举大会成功为中国共产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园艺园林系党支部、生物科学系党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选出委员会委员。为中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