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3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委员

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  方红芬


为使新一届支部委员对其工作有更加明确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夯实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74日晚上2000分,在格律楼3216会议室举行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雨珈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程元艺同志、杨思涵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首先,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蒋雨珈老师和两名委员程元艺、杨思涵进行商量讨论决定委员们的分工,最终确定并宣布了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委员的职务:由杨思涵担任支委组织委员;程元艺担任支委宣传委员,并详细为她们讲解了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的相关工作。其次,蒋雨珈老师对下学期我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新的支部刚刚成立,我们要积极与生物科学系教工支部进行对接,以便后期共同开展活动;此外,蒋老师还就下学期党员发展问题拟定相关方案以及针对现有党员继续教育问题进行思考,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蒋雨珈老师强调,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结合新时代背景,对支部工作进行一定程度的创新,大家一起携手把支部工作做好。

通过这次会议,新一届支部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与我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院学生第一(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