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41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委员

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  方红芬


为切实做好支委换届工作,使新一届支部委员对其工作有更明确的认识,74日晚200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院会议室3216开展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书记何思源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委员罗艳秋、吴梦梅参与本次会议。

据悉,此次召开本次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接下来支委工作安排进行详细分工。会议伊始,首先由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书记何思源老师和两名委员罗艳秋、吴梦梅同志协商支委分工,并最终确定并宣布我院学生第二(园艺园林系)党支部委员职务:由罗艳秋同志担任支委组织委员,吴梦梅同志担任支委宣传委员。接着,何思源老师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她表示,对于支部工作,我们得将相关事情细化、精化,熟悉和了解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情况,建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QQ和微信群等智能时代下的联系方式,切实跟进我们支部组织成员的思想状况以及学习、生活上的表现情况,并在一定的途径上给予他们引导和关怀。

通过此次会议,新一届支部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与我院其他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