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2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  代洁


为使新一届支部委员对其工作有更加明确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夯实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201873日晚上21:00在格律楼3216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李吉老师、陈丹老师,以及陶雯、韩扬、邹伟、许丽谣四名支委委员。会议由陈丹老师主持。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首先,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分别通过了书记人选的投票环节,最终陈丹老师3票通过确定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吉老师3票通过确定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陶雯、邹伟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扬、许丽谣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接着,陈丹老师详细为她们讲解了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的相关工作。随后,陈丹老师和李吉老师分别对下学期的支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第一,尽快与教工支部进行对接,以便后期共同开展活动;第二,就下学期党员发展问题拟定相关方案;第三,针对党员继续教育问题进行思考,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陈丹老师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结合新时代背景,对支部工作进行一定程度的创新。

通过这次会议,新一届支部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共同推进我院学生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