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46

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讯员  尹函林


经学校党委同意,76号下午14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开阳学术报告厅召开“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大会的上级领导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富,此次大会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60名,实到人数55名,符合会议召开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上级领导张明富校长宣读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其次由张敏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在报告中,张敏同志从工作开展、建设成果、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等多个方面做出分析,然后由汪建华同志宣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候选预备人选,由郑俏然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由韩宗先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张敏、汪建华、韩宗先、李昌满、李吉5名同志当选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各党员也能够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