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冲刺四级,圆梦大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7

冲刺四级,圆梦大学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曹灿玥


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鉴于大家平时英语课节较少以及有些同学英语基础薄弱,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英语,争取大家都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2018129日傍晚19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园林1班在崇礼楼311举行了以“冲刺四级,圆梦四级”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此次特色晚自习活动由杨力担任主持人,园林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清点人数,确保每个同学的参与。接着,主持人介绍此次特色晚自习的主要内容和介绍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四级英语考试的分值占比,大学四级不仅是拿到毕业证书的前提,为今后找工作创造好的条件,更是培养我们的学习能力和对英语的兴趣,当今社会对英语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英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学好英语十分的重要。然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讨论了学习英语四级的意义,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接着,戴韦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和自己对未来学习的规划,张洁、刘锐等同学提出自己学习上的问题,由戴韦同学为他们解答。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习英语其实是一件很舒心,很愉悦的事情。无论你现在的英语成绩如何,只要你努力去付出,你便会过得充实愉快,会觉得学习英语是一种自然与轻松的事,从而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持以乐观的态度,对塑造一段完美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特色晚自习,同学们能提高学习效率,更高效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意识去自主学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