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畅想青春,做优秀大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84

畅想青春,做优秀大学生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杨妮莎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含义,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20181212日晚上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专业2班在崇礼楼310教室顺利召开特色晚自习。此次晚自习以“畅想青春,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由18级生物工程2班生活委员伍维兰主持,18级生物工程2班全体同学参与。

特色晚自习伊始,由生活委员伍维兰向我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着则是由生活委员罗源为我们仔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讲解的过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存在的小部分问题及时向心理委员反映,罗源同学也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法。此次晚自习还针对大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做了问卷调查,同学们也能仔细作答,对自己的心理健康负责。最后由生活委员伍维兰总结了此次特色晚自习。

相信通过此次特色晚自习的召开,能够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系到大学生成能否成才,只有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加之其它积极因素的相互作用,大学生成才才有可靠。同时还能让同学们能够敢于面对自己的心理问题,并且能够敢于去解决它,让心理问题也能得到同学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