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学英语,创佳绩,考四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43

学英语,创佳绩,考四级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黎柔


转眼之间,12月的英语四级考试就要来了,为了让同学们缓解考前的紧张感,了解英语四级考试如何考学生,学生该如何考四级,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2班于20181211日晚上7:00在崇礼楼312教室举办了此次特色晚自习。2018级园林专业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全体成员到齐。接下来由主持人为我们朗诵开场白,并且详细解说了四级考试试卷的分数分配,做题的先后顺序,各题型的难易程度,以及四级考试中应当注意的小细节及一些可用的小技巧,这也算是让同学们吃了颗定心丸。主持人解说完之后,是有趣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叫:“你画我猜”,主持人给出一个英语单词,一个人用肢体动作依序比出英语单词的字母,另一个人要猜出所比单词,第三个人要说出单词的意思,参与者可获得一个棒棒糖作为奖励。同学们个个都活力四射,激情饱满的,纷纷参与到此游戏当中来,教室里充斥了欢笑声。第二个游戏同样生动有趣,同学们先观看一段经典的英语电影片段,然后上台表演者要模仿再现此片段。游戏中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桥段,即使隔了这么多年,画面依旧唯美的不行,不过上台表演的同学硬是将它表演成了搞笑片,应得教室里又爆发了一阵笑声。愉快的游戏结束后,今天的特色晚自习也就为止了。

此次特色晚自习不能说一定帮助同学们考过四级,也不一定帮助同学们找到学习英语的好办法。但是这次活动可以给同学们一条新的思路,帮助同学们梳理一下知识,并且缓和自己紧张的心情。好心态才能发挥出正常水准,祝同学们都能考过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