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厉兵秣马,迎战期末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06

厉兵秣马,迎战期末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陈勤


新的学期即将过去,同学们将要迎来期末考试。为了更好的备战考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正心楼108室于12月13日下午1810举办第十五次干部例会,20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雨珈老师提出:“迫近期末考试了,大家要积极备考,认真复习”,并通知了接下来几周的安排。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取消早晚自习但早晚打卡仍然要继续。蒋雨珈老师突出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习成果的一次大盘点、大检阅,更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希望每个人可以诚信考试,宁愿挂科也不要作弊,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随蒋雨珈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为大四的实习做准备,注重考试分数以及其他招标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毕业就业,蒋雨珈老师希望大家可以重视成绩,遵守纪律,积极备考。

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的人生不完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科学复习,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给父母、老师、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沉着应考,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