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新时代,新梦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4

新时代,新梦想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2班特色团会

通讯员 杨妮莎


为了让18级生工2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同学们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牢固树立与时代同步伐的重要意识,激励同学们去进行创新创造,展现当代青年风采。20181216日下午4: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工2班在南操顺利召开特色团会。此次特色团会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由18级生工2班廖文静同学主持,18级生工2班全体同学参与。

特色团会伊始,由主持人廖文静同学带领大家合唱团歌。接着廖文静同学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梦想对于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为重要,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是尤为重要。同学们在问答问题的过程中也提到了我们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要与新时代紧密联系,不能与新时代脱节,要牢记与时俱进。最后,由主持人廖文静同学总结此次特色团会。

相信通过此次特色团会的召开,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着自己那颗赤诚的心,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能在时代的发展中,不迷失方向,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