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汇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逐梦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67

汇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逐梦想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六周团组织生活

通讯员  彭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216日下午161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开展了以“汇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逐梦想”为主题的团会。此次团会由每班相关负责人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6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目的。然后,由该班纪检委员点名,点名完毕后,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合唱团歌。嘹亮的歌声,显然表明对此次团会的重视。其次,主持就梦想二字引入主题,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们进行讨论。之后,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了对梦想的理解和自己的梦想。最后,主持人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更有利、更有效的团结起来,凝聚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奋斗。除此之外,还应积极努力学习全国青联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逐梦想。

开展此次团会,主要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学思践悟青联工作重要精神。通过本次团会的召开,作为当代大学生,明白了自己肩上担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更明白了要牢固树立成为成为时代栋梁的目标。相信同学们会努力成长为有道理、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