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园艺园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专业分享交流,促学共同进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453

专业分享交流,促学共同进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实践教育活动








通讯员 刘茜







2018112620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实验楼3216开展了以“专业分享交流,促学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何思源老师举例阐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从学长学姐们的就业、考研经历中总结学习能给低年级的同学起到指导作用。会议第二项,何思源老师请15级考研或是工作的同志作为学长学姐结合近况分享自己的考研或找工作经历,并对学弟学妹们寄语。罗艳秋同志首先发言,他讲述了他的考研经历并表示要学好专业没有捷径,唯有通过不断的练习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他对16,17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重视对软件课程的学习;然后是周瑄同志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期间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问题以及处理方式,并且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最后,何思源老师为即将考研的15级同志送上祝福,对16,17级同志提出寄语,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不断进取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