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坚定信心谋发展,莫让年华似流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360

坚定信心谋发展,莫让年华似流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讯员  彭涛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就业观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摆正好自己的心态并且可以理性地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且为之努力。2019310日下午16.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各班教室举行了以“坚定信心谋发展,莫让年华似流水”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担任主持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清点人数,以确保全体成员到场。随后,由各班的文体委员带领大家齐唱班歌,歌声嘹亮,充满活力。紧接着,由主持人向大家简洁地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以及其背景,并且提出了“同学们希望自己长大后做什么工作?”这样一个贴切现实生活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回答期间,李吉老师在几个班内强调“预则立,不预则废。”他希望我们大学生要在学习期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活动来提升自我。最后,各班负责人进行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总是美好的,却又是短暂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应该虚度光阴,我们要在青春这张上画上我们拼搏而美丽的画。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大家对自己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并能够用自己的勤奋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