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赴大新药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444

生物工程系赴大新药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通讯员   吴鹏飞

201944日,生物工程系陈今朝、梁姗、吴鹏飞、韩国强、向伟五位老师赴北大医药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本次走访调研中,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系部教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动态。此外,校企双方从就业合作、教学实践合作、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调研的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1年,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以生物科技为导向,以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为主的综合性出口型医药企业,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和重庆市重点支持的出口畅销品牌企业。


本次调研对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