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工作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48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题工作会

618日上午830分,我院在3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张敏书记、汪建华院长、韩宗先副院长和李昌满院长以及实验室负责人、分管毕业年级的辅导员、教学秘书等。此次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

会上,讨论了个别特情学生问题,一致形成处理意见;其次张敏书记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最后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各个支部帮扶落实、对接总支委员指导督促推进。最后,针对目前2019届毕业生离校派遣工作,明确了分工,细化了程序,强调了要求,特别针对毕业论文工作制定强硬制度,凡毕业论文整改未达到要求的、各项材料应该完善,而没有完善的一律暂缓发放相关证件,留校继续整改。待指导老师、系主任、学术委员会通过确认合格后,方能发放相关证件。

此次会议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