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构建 检视问题“三四五”工作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384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构建检视问题“三四五”工作法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程序步骤,创新思路方法,构建检视问题“三四五”工作法,畅通问题搜集渠道,找准、找全班子及成员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畅通“三个通道”搜集问题畅通“约谈、网络、意见箱”三个收集问题通道;

二是明确“四类群体”调研找全问题。即按照重点工作划分指向,明确“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班导师+团学教师、系主任+团队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中低职称代表”四类群体对象进行问题收集;

三是通过“五个对照”找准问题即按照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问题,对照党章“5个是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8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个是否”找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