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校协办的园艺病虫害防治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435

通讯员  李昌满

2019920-22日,由湖南省农科院和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园艺病虫害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和湖南省农学会承办,我校协办的园艺病虫害防治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在长沙隆华国际酒店成功召开。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园艺作物病虫害防治专家学者、学生及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



我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昌满副院长、武陵山特色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王殿东主任参会。王殿东博士主持了一场报告会,在第三阶段的“十四五”园艺病虫害项目规划讨论会上,李昌满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园艺学科建设情况,王殿东博士介绍了我校园艺病虫防治研究情况和规划。大会决定,2020年度园艺病虫害防治学术研讨会由我校承办,李昌满副院长在会上表示,明年将全力办好学术研讨会,并向各位专家发出热情的邀请。

会议期间,李昌满副院长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张友军、湖南农科院植保所长刘勇等进行了交流,并邀请两位所长在适当的时候来我校指导园艺学科建设,他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