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621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级考研冲刺会

通讯员:徐鑫漫、张静

为了缓解考研生学习压力,让考生们在最后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他们的考研自信心。20191113日下午16: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律楼3101会议室开展了2016考研冲刺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张敏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院团委书记李吉、系主任郑俏然、16级辅导员陈丹,以及韩国强、向伟、王玉尚淑梅梁珊、杜丽娜等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6100余位考研学生。

会议伊始,张敏书记讲话,她表示,学生们正处于冲刺时间,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规律作息。 紧接着,考研生们对自己近期考研生活与所持有的心态进行了分享其中,有同学分享了几件有趣的事情,活跃了整个教室的气氛。也有生提:考研的目标是大一进来就有的,大三确定考研方向,期间有过徘徊,也有沉不下心来学习的时候,但是心态很好,失败了就再来一次,高考都有复读,考研也可以。张敏书记鼓励考研学生她强调:只要大家有目标,有信心,再来一次也无妨,考研的成绩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大家努力的过程。随后,由向淑梅、向伟、王玉、杜丽娜等教师结合自己的高考、考研经历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以此来激励在座的考研学生们。此外,汪建华院长、张敏书记、郑俏然老师、梁珊老师进行了分享。最后,由张敏书记做出总结预祝大家考研成功。至此,此次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考研冲刺会的开展,让考研生们从紧张的备考状态中缓解过来并能够让他们调整心态,树立考研成功的信心。期待他们做到从容备考,镇定应考,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