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摆正工作态度,提高干部素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397

摆正工作态度,提高干部素质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卢奕汛

为学生干部们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并能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工作20191114日下午6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109教室开展了第八次干部例会。此次例会由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讲,各班班委及部门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干部应当如何完善自我,以提高个人素质展开。首先,主讲人以严谨的话语及恰当的例子讲述了干部们应有的品质,他表示,无论是一个人的说话方式,还是其行为习惯都会影响其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因此,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极为重要。尤其是作为班委、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此外,他强调,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终是无效的。也正因如此,他希望大家可以更有耐心地去做事情。紧接着,他针对部门评估一事作出相关介绍并提出了要求,同时,他希望各部门干部都可以根据制度,严格按照流程展开工作。然后,主讲人对近期活动进行安排,并希望大家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主讲人如此用心的讲话,大家能够端正自己的思想,每个人都积极利用好接下来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