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方向,赢战未来--记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548

找准方向,赢战未来--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李林霞

20191114日晚700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格律楼03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何经理担任主讲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莅临现场


何经理从企业的基本概况开始介绍,围绕公司招聘要求和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释。同时,对于近年来毕业生关注的福利待遇,薪酬,假期等现实问题进行了说明。此外,主讲人强调10个朝阳计划直通车名额。接着,进入令人激动的有奖问答环节,题目大都围绕本次招聘会的介绍内容。到场的同学们踊跃回答,会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通过正确的方式加入新希望六和公司,负责人针对网申流程作出简要说明。最后,新希望六和企业工作人员对感谢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该企业,在次日的招聘会上一展风采。至此,此次新希望六和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对新希望六和企业更为全面的了解,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能够准确的把握,抓住求职机会,赢在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