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园林2班特色早自习】健康的生活,从早饭开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425

健康的生活,从早饭开始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园林2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黎柔,夏洁

时间悄然流逝,在经历“魔鬼”实践周后不少同学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熬夜、没时间吃饭等等,这些都导致同学们身体、心理上出现问题——会使他们精神恍惚,影响身体的同时也会影响学习。为了让大家意识到吃早饭的重要性,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园林2班决定于20191218日在南苑食堂开展特色早自习。


清晨,天还未全放亮时,园林专业的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南苑食堂一楼就坐。首先,纪检委员点名确定全体成员皆到齐。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今天特色早自习的主题“健康的生活,从早饭开始”。主持人首先抛出了今天的讨论问题:熬夜,不按时吃饭或三餐不规律通常会引发那些疾病,并请同学们积极发言。然后主持为大家普及熬夜以及不吃早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并对此次特色早自习做出总结,帮助同学们意识到规律生活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就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饭了。终于有一天早上,同学们不用买了早饭边走边吃了,而是坐下来,慢慢的品尝自己的早饭。大家的早饭五花八门,但是不论同学们今天选择什么当作早饭,能够确定的一点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很享受坐下来慢慢吃完早饭的快乐。


通过这次特色早自习,同学们对熬夜、不吃早饭等坏习惯对健康造成的损害有了更清楚的了解,重新认识到规律生活对每个人的必要性。希望以后同学们都能够早起十分钟,这样就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尝自己的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