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601


 为安排部署毕业班离校工作,确保毕业年级顺利平安离校,加强和毕业班级学生情感联系,618日,学院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16级全体班干部参会。

学工办主任李吉、辅导员何思源首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离校程序、考研工作、报到证和档案地址核对等做了安排部署,对前期毕业班干部为班级就业工作、组织管理工作等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

党总支书记张敏对于毕业班干部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做了总结,高度赞扬了干部们在班级事物组织管理、就业工作上所体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辛勤努力,毕业班干部作为车头,克服疫情困难,带领学生在就业、考研和离校中顺利达成目标任务。同时,张书记也表明因为疫情原因,承诺对每位毕业生发放一张班级毕业照合影,并且录制云端毕业典礼,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大家,同时希欢迎大家随时回校。

    毕业班虽然已近离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这份特殊的情感伴随栀子花香,弥漫在美丽的长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