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生科巾帼风采,现最美生活方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491

通讯员  陈艳娜

 面对来势凶凶的新冠疫情,它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打乱来了尘封已久的人际交往方式。在不平凡的2020----生科院教工工会举行了“三八节最美健康生活方式”的比拼活动,全院41名女教师全员参与,展现出各自疫情期间的健康生活。

 李宇老师:食品系双职工家庭,平时忙于指导学生的食品工艺,对家里的一双儿女少于照顾。这个长长的假期,能够停下脚步静下心来,为家人做一顿丰盛的饭菜,为儿女准备可口的小食。

 杜丽娜、程春红:科研工作的投入,让我们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这次疫情也给我们一些启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莫言玲、李敏:平时总说科研忙工作忙,被“关”家里的日子开始审视自己,在工作之余也要身心健康,锻炼身体的脚步一旦开始,就是坚持胜利。

 再来欣赏一下更多的作品:

 虽然只是一次寻常的三八节活动,却让老师们感受到生活的真谛。展现了生科院女教师的风采,诠释了最美最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