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玉米研究所所长陈文俊研究员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500

通讯员  张馨月

为了加强成渝科技合作,2020116日,我院邀请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特种玉米研究所所长陈文俊研究员到学校指导科研工作,并洽谈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事宜,同时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功能性鲜食玉米--高花青素水果玉米品种创新及产业转化”的讲座。陈所长首先参观了我院校内试验基地和实验室,与相关课题组进行交流,指导课题组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双方就开展高花青素食用玉米的研究与开发、高花青素食用玉米与我院选育的高花青素胭脂萝卜轮作关键技术研究等达成合作意向。最后在格律楼3101会议室,陈所长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介绍了高花青素玉米的研究背景及研究现状,激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较好地明确了相关课题的研究目标,激发了课题组成员的研究热情,增长了同学们的学识及眼见,更重要是为我院加强成渝科技合作开启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