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培训指导会】落实细节求严谨,展长师学子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467

落实细节求严谨,展长师学子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培训指导会

通讯员:秦欣

为了让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长师优秀学子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竞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011231830在格律楼3101大会议室举行了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演练。本次演练有学院院长汪建华老师、党支部书记张敏老师、20级辅导员吴林蔓老师、汪明训老师等出席,全体参赛选手及其指导老师参与。


演练伊始,张敏书记就参赛选手外出比赛的注意事项给指导教师开了短会。紧接着给了每组选手八分钟的演说时间。期间,选手们就各自的科研对象、科研目的、科研过程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阐述,每一组结束后,汪建华院长和张敏书记都对他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比如科研数据是否精确、科研产品是否安全,科研讲解是否过于论文化等,他们要求选手对自己的备赛材料做到高度熟练,放慢语速,使自己的讲解更加自然流畅,同时,老师也对每一组选手进行了鼓励以消除他们的紧张情绪。最后,汪建华院长就PPT内容和控制对选手进行了指导,张敏书记就选手的仪表仪态提出了建议。至此,本次演练圆满落幕。


学院相信,通过本次的竞赛培训指导,每一组参赛选手都能查漏补缺,完善自己的讲解,在竞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长师学子的非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