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习之余重锻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888

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习之余重锻炼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通讯员:何曼

理想的人是品德、健康、才能三位一体的人。为深入贯彻执行我校方针,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开展阳光体育锻炼计划,让同学们在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提高自我的坚实基础的同时加强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锻炼耐心和毅力,在遇到难题后能努力攻克、不断前行。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01129日下午1620分在崇礼楼309-324教室(308318除外)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习之余重锻炼”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全体181920级学生


班会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点名清点好人数后上报纪检部;紧接着,由各班负责人组织班级合唱班歌。接下来,负责人围绕此次班会主题提出了适度体育锻炼有哪些好处,体育运动中那些精神可以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学习中来?在疫情防护期间我们应采取哪些措施来增强体质等问题,随后主持人让全体同学分小组进行自由讨论,讨论期间各位同学也积极举手陈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各负责人针对本次班会发言做出最后总结并进行本周事务传达。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我院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与体育的关系,科学的基础是健康的身体,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加强体育锻炼磨炼心性、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尽管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难题也不轻言放弃,以顽强的毅力、坚挺的态度攻克难关。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学习和锻炼齐头并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