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疫情防控不放松,预防操作记心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2304

疫情防控不放松,预防操作记心中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周主题班会

通讯员:赵天

为使各位同学们重视这次国内疫情局部反弹,注重自己的个人防护,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01213日下午16:20在崇礼楼309-324教室(308,318除外)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不放松,预防操作记心中”为主题的班会。本班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全体19,20级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主持人提前让班上人员进入会议状态,清点好人数报给纪检部。随后班级合唱班歌。班会上,主持人针对本次主题提出相关问题,随后让各位同学开始讨论并举手回答。紧接着,主持人在班会上推荐书籍以及班委针对班级学习活动交代事务。最后,班长针对国内疫情局部反弹和注重自己个人防护做出总结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学院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在防控疫情当中更好的注重自己的个人防护,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