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扬学院勤奋学风,树学子优雅新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680

扬学院勤奋学风,树学子优雅新貌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级生物科学12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何颖欣、白谨瑜

为了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养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20201215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级生科12班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顺利开展了本次以“扬学院勤奋学风,树学子优雅新貌”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活动,由一班学委叶滕青、二学委胡荣月共同担任主持人,生科12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叶滕青、胡荣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宣布本次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然后,一班二班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共有九位,他们依次上台演讲,表达他们自己对于学习的看法以及对同学们学习上的建议以及祝愿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最后,主持人叶滕青、胡荣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特色早自习演讲比赛,不光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演讲的乐趣,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奋”、“学风”几词的感悟。在期末到来之际,生科1班及2班的同学们也会坚持良好学风建设,期待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共创生科学风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