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弘扬探月精神 播撒梦想之花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991

弘扬探月精神 播撒梦想之花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六周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覃楠楠

12171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圆满成功。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地理解探月精神内涵,发扬勇于探索,敢于追梦的精神;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220日在崇礼楼3楼开展以“弘扬谈越精神,播撒梦想之花”为主题的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各班纪委点名;随后全体起立脱帽,演唱团歌。接着,各班主持人针对主题提出相关问题并让同学们讨论。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随后各班同学积极举手回答,阐述了对探月精神的理解以及对自己以探月精神为引领,追梦逐梦的向往和行动。随后,各班的同学们积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或者电影。紧接着,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班长与学习委员针对期末复习进行总结以及表达对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期待。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团会,针对新一星期的团员学习进行说明。

开展此次团会,旨在引导各位团员们贯彻学习探月精神内涵,将探月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的逐梦之路增添新的精神动力。希望经过本次团会,同学们能有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不负韶华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探月精神,彰显中国新青年自强不息的青春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