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考研学生活动】倾心农生学子,明日一战成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615

倾心农生学子明日一战成硕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慰问考研学生活动

通讯员:杨林兴

即将到来的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0201224日晚20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了一次走访寝室慰问考研学生活动,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敏、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等班子成员对接系科,各专业系主任带领各系专业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吉年级辅导员吴林蔓,一共20余名老师参与慰问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分别前往生物科学、食品工程与科学、生物工程、园林园艺专业寝室慰问考研学生。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向每位备考同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且对学生备考状态进行了关心,询问备考心境、备考想法,提醒考试前准备工作,为大家加油打气。书记强调到,每一位2021届考研学子都是坚强奋战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在临考前调整心态,规律作息,注意饮食健康,坚定信心,祝福每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其中特别鼓励了两个“考研寝室”,祝他们一鼓作气,取得佳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领导老师们能在紧张复习备考期间看望自己,非常暖心,备受感动,一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都看到了农生院学子认真备考的拼搏精神,最后,学院领导以及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望每位考研学子在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