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2072

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主题班会

通讯员:杨林兴

为了让同学们熟知考试规定和违纪处分的内容,并让同学们意识到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20201227日晚19,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崇礼楼3开展了以“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的特色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担任主持人,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20级辅导员汪明训、吴林蔓老师出席,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说明并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内容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仔细阅读《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规定和违纪处分的内容,并进行了主题讨论。紧接着,各班班长总结本次班会并组织每位同学签署考试承诺书大学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即将迎来第一次期末考试。那么在考场上,每位同学都应当遵从一个准则,那就是诚信。诚信是成为一名优秀公民的基本要求。只有用诚信以待人,他人才会真诚相待。不仅仅是日常生活中,在考试时我们更应该遵守考场纪律,讲究诚信。最后,张书记、辅导员对每位同学表示最真挚的祝福,每位农生学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主题班会的圆满结束,加深了同学们在学校发布的关于考试纪律的印象,体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也帮助班级营造一种遵级守法、勤奋学习的班级风气。学院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成为遵守法的优秀长师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