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回顾告别2020,砥砺奋进新一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807

回顾告别2020,砥砺奋进新一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特色班会

通讯员    徐思、余诗吟

这次活动是为了疏缓期末考试复习带来的压力,从而更高效有合作地迈入复习。并通过一些关于元旦趣味问题的抢答,让同学们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了解元旦这一节目背后美好的寓意。20201227日,生物工程一班在南苑快乐食间举行了特色班会,此次班会的主持人是由生物工程一班的班长张传越担任,由生物工程一班的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开始时,先由我们班的纪检委员刘玉进行点名,接着主持人张传越给我们介绍了此次特色班会的背景,然后介绍了开展此次特色班会的目的是为了疏解期末考试复习带来的压力,从而更高效有合作地迈入复习。介绍完成后,主持人开始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元旦节的相关问题,每个人都积极地抢答,其乐融融。临近班会的尾声,主持人张传越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元旦来临之际,对新的一年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缓解了同学们期末考试带来的压力,也让同学们对逝去的2020年进行学习及生活上的反思。希望在这学期最后的时间里,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复习,期末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