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春期辅导员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484

感恩陪伴、携手成长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春期辅导员分享会

通讯员吴林蔓

为加强团学队伍建设,以欢送辅导员蒋雨珈老师到新单位入职为契机,2021112日下午五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3416开展了2021年春期辅导员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院长汪建华,院团委书记李吉,辅导员蒋雨珈、汪明训、吴林蔓、谢波参加。

会议伊始,张敏书记和汪建华院长对与我们朝夕相处、共同工作了多年的蒋雨珈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蒋老师入职新学校表示衷心的祝贺。张敏书记特别指出蒋雨珈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效率高,所有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希望蒋老师到新的工作单位后能继续保持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同时与我们团学队伍一直保持联系,一起交流分享。

随后,蒋雨珈老师谈了自己的几点感想。第一,感恩学院给予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提携、包容与照顾,感谢队伍里同事之间彼此的陪伴和成长,使其完成了自身的成长与蜕变,同时团学队伍形成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工作环境,每一位辅导员老师都得到成长。第二,对新来的辅导员老师分享交流一下自己的工作经验:一是工作中养成积极反馈的好习惯,做好记录互相提醒;二是做事情要具有大局意识,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三是学会培养学生骨干,锻炼学生能力的同时也是在完成学生的自我成长。最后,希望学院能继续保持势头,争先创优。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辅导员分享会的召开,积极探索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增进了团学队伍之间的情感联系,加强了辅导员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大家能继续在未来的工作中精诚团结、协同共进、再创佳绩。